信章旗

  她们是冀凉江市最让人爱慕的四姐妹,个个雍容华贵,绝世貌美 prada皮夾。老大藏金花,副市长的夫人;老二藏银花,市公安局刑警队长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包包;老三藏菊花,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的夫人;老四藏梅花 lv包包型錄,市反贪局局长。这“四朵姊妹花”―――作为冀凉江市身份显赫的人物,在官场的角逐与反腐朽的奋斗中,她们会为谁红 prada皮夾型錄?她们的运气将会如何?

  “来得早不如来得巧,既然引导们都在场就省得我一个个到办公室专程访问了。”藏梅花看了一眼大家的表情,说:“各位请坐下吧,有些话站着不好说。”

  藏梅花绝不客气地自己抉择了一个空位,坐了下来,看着陆续就座的与会人员说:“兴许今天你们的会议非常主要,然而,我自不量力地说,我来此的工作更重要。我一贯爱好单刀直入,今天就更不需要绕弯子了。检察院已经有足够的证据证实,看守所的狱医裴庆章涉嫌行贿罪和滥用职权罪,看守所的所长王永强涉嫌玩忽职守罪。今天,我代表专案组特地来到这里,向各位局领导通告一个情况,裴庆章已被刑事扣押,请各位局领导支撑我们的工作,并盼望你们立刻派人把看守所的所长调换下来,并帮助我们对王永强采取相应的措施……”

  藏梅花的话,无异于在公安局局长办公会上引爆了一枚炸弹。在场的所有公安局的领导,面面相觑,理屈词穷。 lv皮夾

  “这是相干的法律手续,”藏梅花把筹备好的相关的法律文件从公文包里拿出来,放在相邻的一位副局长眼前的茶多少上。这位副局长拿起法律文件,扫了一眼,随即把它递到局长的手里。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

  “现在,我们专案组的同道已经到了看守所了,”藏梅花瞅了一眼腕表,“愿望各位领导可能支持检察院的工作。”藏梅花喝了一口随带的茶水,端着茶杯,凝视着在场的与会人员。

  就在藏梅花开端通告情况的霎时,公安局局长就马上意识到,“王永强和裴庆章的事件,很快就会成为冀凉江市警界的丑闻。”所以,他的神色异常丢脸。可是,这些问题就像额头上的虱子明摆着,他除了心里不畅快,还能怎么呢?公安局长把手里的那些文件放在办公桌上,非常镇定地对藏梅花说:“裴庆章已经被你们检察院把持,无需我们再采用办法了。请藏局释怀,咱们会依照检察院的请求即时作出职员调剂,立刻把王永强节制起来。”

  “感激公安局领导的大力支持!”藏梅花说完,和与会人员打了召唤,拎着公文包,拿着茶杯,稳步走出了公安局长的办公室……

  杜亚男驾驶着车辆。陈启明和藏梅花坐在后排座上,旁边夹着王永强。王永强尽力使自己坚持着镇定,努力把上身坐直了,可是,脊梁骨就是不争气,上体就像一摊泥,不停地向着靠背椅滑了下去。

  藏梅花拿出手机,侧目看了一眼王永强,“你可曾是咱们冀凉江市政法体系的榜样,这会儿你的骨头怎么像水做的?”

  王永强抬开端来看着藏梅花,“人是世界上最无定数的动物,换句话说,就是此一时彼一时。”王永强的眼圈有点潮红,“我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人是我的老母亲,我刚把她白叟家从乡下接到我的新家,连一顿团聚饭也没顾上吃就全完了。”

  “行了,别自责了。你给家里打个电话,就说单位突发情况,你要出趟远门,恐怕一两周内回不了冀凉江市……省得让你的老母亲以及你的妻子牵挂。”藏梅花对王永强说。

  王永强瞅了瞅藏梅花的面部表情,觉得藏梅花很真挚,于是,伸出双手接过藏梅花手里的手机,愚笨地拨着号码。他持续两次都把号码拨错了,额头上的汗珠子冒了出来,“真是人犯王法身无主啊,藏局,我告知你我老婆的手机号码,麻烦你代劳一下。” coach2013包包

  在藏梅花的辅助下,戴着手铐的王永强终于与妻子接通了电话。

  “喂,我是永强啊,老婆,你跟咱妈说一下,我有点急事出一趟远门,当初已经在路上了,可能须要半个月才干回来……”

  王永强的泪水滴落下来,砸在了自己的怀里。

  索纳塔全速前进着,向着湖州市看管所方向而去,把冀凉江市甩在了后面……

  裴庆章和王永强接踵被检察院带走的新闻不翼而飞,在冀凉江市掀起了轩然大波。特殊是在王永强被带离冀凉江市的这个晚上,不晓得有多少人因此会渡过一个无眠之夜,而且,在当前的日子里,一些人将会终日惊慌不安……

  然而,一向消息通达的窦喜财,竟然还不知道裴庆章和王永强落到了藏梅花的手里。也许,他的留神力,更多地集中在了赵登峰控制的那支录音笔上。他知道,那支录音笔对他来说形统一枚定时炸弹。因此,他终日揣摩着怎样能力把那枚炸弹保险地消除掉。

  况且,警方始终在追究制作张凤娇跟陆志高车祸的真凶。种种迹象表明,对陆乾十分不利。也就是说,对他窦喜财无比不利。因而,窦喜财不惜重金买通关节,全力以赴掩护陆乾,从而维护本人。

  实在,就目前的情形而言,裴庆章和王永强才是对他威力最大的两枚炸弹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

  (原题目:花为谁红(三十五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798gf13h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